•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99033995K/2021-00008

  • 文件名称:

    金华市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办法》

  • 发布机构:

    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 成文日期:

    2021-01-01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政策解读]《金华市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办法》

    日期:2021-01-06 12:03:1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 政策原文
  • 朗读

       

    问:制定金华市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办法的目的是什么?文件制定的主要依据有哪些?

    答:电梯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垂直交通工具,越来越受到老百姓的关注。对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有助于进一步夯实电梯维保单位责任,促进我市电梯维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电梯总体质量水平,实现对电梯维保单位的精准管理,打造人民满意的乘梯环境。主要制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金华市电梯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及《关于进一步加强电梯维保单位安全监察工作的意见》(浙质特发〔2012〕231号)等文件要求。

    问:规范性文件何时生效?

    答:自印发之日起施

    问:规范性文件由谁进行解读?联系方式如何?

    答:解读机关: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解读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丁兆云;联系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1698号,邮政编码:321017,联系电话:0579-82177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