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日期:2023-04-17 11:01:1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29日,市局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回顾总结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姚应祥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省委通报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相关内容,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听取了2022年度市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报告和2023年一季度以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四种形态”处置情况。

赵国荣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做后续工作部署,他强调:从具体问题管起,把管和治的责任更多体现在日常、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打通责任落实的每一道关口,使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加快作风转变,深化开展“新时代机关效能革命”专项行动,去除影响机关效能的六大顽疾,以作风效能大提升推动实施三个“一号工程”,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发展。聚焦清廉市场监管建设核心目标,重点围绕审批准入等8大领域,对照创建标准体系和评价细则,力争高质量按期完成清廉单元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