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跃军委员带队调研指导“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

日期:2023-03-06 10:34:0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优化营商环境,主动积极帮扶信誉度高、履约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和潜力企业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2月28日,市局党委委员金跃军带领市场合同处先后赴浙江天域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润华机电有限公司和浙江硕和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对企业“守重”申报和合同规范管理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人员一行首先听取企业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合同规范管理落实情况与存在困难,征询企业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外贸型企业、科技型企业或小微企业等不同企业类型和行业属性特点,根据其新申报、续报或越级申报的不同需求,分门别类、有针对性地开展业务指导,帮扶鼓励其梯度参与更高一级“守重”公示活动;同时加大对小微新兴企业、未来型企业的宣传力度,在企业发展初期植入“守重”基因,引导其重视合同管理,提升“守重”能力。

金跃军指出,“守重”是企业的一张金名片,因含金量高而备受关注,这既是我们助企纾困的支持,也是企业守信履约的责任,企业要牢固树立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完善合同管理机制,在全市企业中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将在政策引领、企业培育、精准服务等方面齐发力,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构建和谐诚信守法的经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