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见成效,企业开年送锦旗!

日期:2023-02-01 08:39:0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31日,金华溶解乙炔厂向金华市市场监管局敬赠“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锦旗,感谢该局主动作为解难题,为该厂向省药监局申报医用氧充装搭建快速审批通道,帮助指导企业在最短时间通过合规性检查,把30日的审批时限变更为即时办理,极大简化了办事流程。使金华溶解乙炔厂及早投入生产,在市场供求极为紧张的时候,大大缓解了市区医疗机构医用氧需求,保障全市防疫物资供应。

自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以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走访企业基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针对走访中企业反映的问题,派出专员驻厂服务,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亚峰药厂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解决原料药配额等问题,使企业释放最大产能,满负荷生产,为缓解全市、全省药品供应紧缺情况做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以“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抓手,主动靠前服务,用真心实意解决企业、基层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