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朱重烈检查指导药品流通市场秩序和药品生产储备工作

日期:2023-01-05 17:05:2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朱重烈先后到健春堂药房人民东路店、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指导药品流通市场秩序和药品生产储备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等陪同检查。
      在健春堂药房人民东路店,朱重烈仔细查看在售药品,就药品的种类、库存、销售、价格等方面问题与药店负责人深入交流。朱重烈表示,希望药店能够进一步畅通药品采购渠道,加大紧俏药品采购力度,全力满足群众的用药需求。同时,各药店都要强化依法经营、诚实守信意识,自觉维护药品市场价格秩序。

在浙江康恩贝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朱重烈书记现场查看布洛芬等药品生产情况,对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表示赞许。朱重烈强调,企业要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着眼全省、全市大局,因时因势调整生产策略,千方百计增产扩产,畅通销售渠道和配送环节,全力做好医疗物资供应,满足医疗机构和广大群众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