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1-05 16:28:29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开展研讨。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主持会议。局领导赵国华、陈红南、杨武军、杜群峰、李振纲交流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洪青占带队巡听旁听。

赵国荣在讲话中指出,党委班子要切实强化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带头深学广学。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二要带头勤讲善讲。要团结带动分管领域、联系单位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深而学之、起而行之,持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三要带头真干实干。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艰苦奋斗、守正创新,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和高质量发展的扎实成效。当前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经济工作决策部署,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职责,抓紧抓实助企各项工作,全力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奋力实现2023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开门稳、开门红”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