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茂均带队督导武义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日期:2022-09-01 10:08:2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30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茂均带队赴武义县督察指导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朱茂均一行先后前往武义县电动工具行业协会和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听取了两个单位关于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浙江巴赫厨具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朱茂均对上述两个单位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针对需完善改进的问题提出建议,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 

朱茂均指出,商业秘密保护是省局《赋能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武义局根据省市局的要求扎实推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把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落实落细,切实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一是要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争取今年顺利通过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指导站和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验收,通过示范工作带动全县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二是要进一步突出成效,一方面要积极阻止泄密情况发生,另一方面发生泄密时要能及时维权,让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