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百万市场主体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启动

日期:2022-06-29 16:38:2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系列决策部署和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有效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和金融系统在保市场主体、保产业链供应链、保就业等方面关键作用,6月17日上午,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金华管理部启动“金融助力百万市场主体稳进提质”专项行动,引导更多金融资源向受困市场主体倾斜,助力我市市场主体稳进提质。

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党委委员、副局长毛伟民,浙江农商联合银行金华管理部主任甘文智等出席部署会和启动仪式。

赵国荣在讲话中指出,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纾困解难和金融支持,是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的重要任务,是市场监管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重要体现。要切实增强做好金融助力市场主体稳进提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聚焦“小微所需”,推动渠道畅通,务求稳住大盘;瞄准“未来所向”,强化产品创新,有效提质增效;落实“服务至上”,造优帮服氛围,携手共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