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一行来磐开展结对帮扶

日期:2022-06-20 09:18:4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9日-10日,省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一行到磐安县盘峰乡灵江源村、仁川镇方山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并调研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张雪林一行实地调研了结对帮扶有关工作情况,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群众,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和生产生活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致富信心,利用好政府的惠农富农政策增加收入。

在盘峰乡政府,张雪林一行就落实帮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帮扶组了解了盘峰乡、仁川镇的经济发展、农业工业发展情况,听取了省局常驻帮扶人员关于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张雪林对盘峰乡、仁川镇结对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要求省局下派书记扛起责任担当,把支部建强、把队伍带好,发挥党的核心作用,尽己所能助力实现共富目标。他指出,民宿产业作为农民致富的门路,要结合特色打造出个性,要围绕规范打造出标准,要发挥职能打造出放心,要挖掘资源打造出品牌,要利用文化打造出故事。

在新城市场监管所调研时,张雪林对所里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环境表示亲切关怀,听取了磐安县局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了新城所市场主体数量、辖区特色、品牌指导站建设、“双百所”创建等情况。他指出,在华东药用植物种质资源库磐安分库建设、中药材绿色发展、特色产业质量提升行动、道地中药材(饮片)标准研究等11个省局支持26县市高质量发展帮扶项目中,磐安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下省局将尽最大力量给予支持。他强调,基层所是市场监管系统的前沿阵地,每一位干部都要练就基层本领,做企业欢迎的服务者,要上下一心、县乡一体,将条抓块统与基层建设相结合,在“双百所”创建中创出特色、创出亮点。

最后,张雪林一行来到浙八味特产市场,实地了解市场建设情况、中药材产业情况、经营户销售情况等,表示省局将全力支持浙八味特产市场做大做强,支持磐安中药材产业做优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