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5-31 15:42:2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主持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一个民族要走在时代前列,就一刻不能没有理论思维,一刻不能没有正确思想指引。注重分析研究和总结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对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是贯穿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一个重要内容。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成果的科学指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践充分证明,马克思主义深刻改变了中国,中国也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

会议强调,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要坚持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坚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一定能够更加有力有效地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