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质量管理成果分享活动在兰溪举办

日期:2022-11-22 08:54:14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11月9日,金华市质量管理成果分享活动在兰溪举办。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连兴,兰溪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英文,质量管理评审专家,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科科长参加活动。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吕斌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由兰溪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英文进行活动致辞,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兰溪质量工作的发展。

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华连兴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增强质量提升的使命感,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促进质量变革创新,增强质量发展新优势。二是要进一步夯实质量提升基础,加快质量管理成熟度跃升,加强全员质量教育培训,健全队伍建设。三是要进一步练好质量提升的内功,强化质量责任担当意识,加大质量提升的技术供给,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来自各县市的10位历届金华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代表通过分享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质量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充分发挥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全市各行各业实施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更好地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水平。

现场三位质量管理专家作为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最终结果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名,并对前三名的单位授予质量管理成果优秀单位,对排名最后一名的单位进行质量告诫。

最终,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金梭纺织有限公司获得了质量管理成果优秀单位奖项。

通过今天的质量管理成果分享活动,希望企业积极主动学习质量管理、质量提升、质量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提升企业发展质量水平,为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