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会

日期:2022-01-07 09:04:5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2月3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到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出席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党支部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赵国荣汇报了今年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开展情况,指导组组长郭航鸣高度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指出,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层层压实责任。二是基层教育工作扎实深入,参加座谈人员具有代表性。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特色亮点鲜明。会上,各代表填写了《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指导组对照《量化考评细则》逐项打分。

赵国荣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指导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抓好落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持续抓好学习教育,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广泛、精准、有效覆盖;二是大力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推进全会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三是认真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底前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四是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