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其他
  • 2020年度金华市区品牌发展扶持奖励资金公示

    日期:2021-06-04 15:34:0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市区品牌发展扶持奖励办法》(金政办发〔2014113号)和《金华市区品牌发展扶持奖励办法修订协调会纪要》(〔201820号)文件精神,在企业申报的基础上,经市市场监管局审核,金华市金东区孝顺镇人民政府等13家单位符合市区品牌发展扶持奖励条件。为体现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自202164日至611日止。公示期限内,如有异议,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受理部门:金华市市场监管局  联系电话:0579-82118231

            附件:2020年度市区创牌奖励申报审核情况汇总表.xls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