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石增根处长带队来金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21-05-27 14:18:0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月17日至19日,省局食品生产处处长石增根一行5人来金华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浙食链”食品生产企业“阳光工厂”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省政府民生实事。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杰豪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金东李子园、森宇药业;义乌吉夫、嘉奇食品等4家“浙食链”系统应用推广使用食品生产企业,一一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浙食链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情况的汇报,查看各企业检验室、视频监控点位;并现场扫取企业产品二维码,询问产品是否批批检测等情况;认真听取座谈会上各单位汇报,并不时提出相关问题,与会人员进行广泛深入交流。石增根处长对金华“浙食链”食品生产企业“阳光工厂”建设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金华食品生产企业业态丰富,要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浙食链”食品生产企业“阳光工厂”建设这个抓手,进一步提升企业品质;“浙食链”系统应用指标已纳入省市政府民生实事,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背景及深远意义;要进一步上下联动,营造推广使用氛围,形成合力,全力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