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在永康召开

日期:2021-04-02 15:38:1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31日至4月1日,金华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会在永康顺利召开。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杰豪出席会议,市局相关处室人员,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市局相关处室部署了2021年度食品安全监管重点工作,对各条业务线制定目标任务,并作出具体指导。兰溪、东阳、义乌、永康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各县(市、区)局、开发区分局分管领导就食品安全监管工展开深度交流。


胡杰豪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局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提出2021年要盯牢一个目标、做好两个到位、培养三项系统性思维、抓好四项工作、达到五个要求。胡杰豪强调,要抓好以党政同责考核为牛鼻子的责任赋能、以“浙冷链”“浙食链”为主要内容的数字赋能、以食品抽检分离改革委重点的创新赋能以及以提升个人素质和党风廉政建设为主的素质赋能等四项工作,确保高质量达到“定位要准、机制要顺、谋划要深、作风要硬、队伍要强”的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