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第二批市场“五化”改造现场推进会在浦江召开

日期:2021-04-12 10:15:0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更好推动全市第二批商品市场“五化”提升改造工作再上新台阶,4月8日,全市市场合同工作部署会暨第二批商品市场“五化”改造现场推进会在浦江召开。全市各地市场监管局分管局长、市场科长、全市第二批“五化”提升改造市场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金华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明,市场合同处处长贾海光和副处长张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浦江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国锋到会致辞。

现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前往浦江县中心农贸市场观摩“五化”提升改造推进情况,学习交流经验做法。

推进会上,各县(市、区)局、分局就第二批“五化”市场改造推进情况及市场合同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贾海光传达了省局条线会议精神,部署了2021年全市市场合同监管工作及第二批市场“五化”改造推进工作。张小军副处长部署了2021年合同监管工作。

何明明副局长对浦江县市场监管局“五化”改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浦江谋划早、推进快,实现了环境提升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值得借鉴。何明明要求各地应面对新变化、铆定新目标、厚植新优势,在质量上保持领先,做好五化创建、农贸市场限塑及数字化改革三大攻坚行动。

下一步,浦江县市场监管局将全力推进市场“五化”提升改造工作,在措施上再发力,在特色上再挖掘,争取我县五化市场在验收考核时取得优秀成绩,进一步推动市场公共场所服务大提升,为优化市场营商环境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