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6 09:37:5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23日上午,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讲话并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周金富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局派驻纪检组组长冯烜传达了市纪委相关会议要求,相关局领导作交流学习发言。市局领导班子,机关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六讲六做、扛旗争先”

赵国荣局长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它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通过了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为明年党的二十大召开作了充分的政治准备、思想准备、理论准备和工作准备。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发表的重要讲话,也为我们走好新征程、创作新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动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每个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自己摆进去,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过程作为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要求、形成新成果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要更加全面系统、准确完整地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紧密结合我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体现到发展成效上来。

会议要求: 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铭记于心、外化于行,按照市委“决胜全年红”部署要求,拿出扛旗争先的精神状态,对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目标任务,认真分析优势短板,找准症结、冲刺发力,确保今年“收好官”。同时,牢固树立“赶考”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主线、战略部署和全省市场监管“十四五”规划,紧盯全省第一方阵,认真谋划今后五年和明年工作思路,做到谋早、谋深、谋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快发展、大发展、高质量发展,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