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成功举办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管理分享会

日期:2020-09-09 11:10:5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7日下午,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管理分享会在市局成功举办,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党委委员、副局长华连兴,浙师大副教授王水嫩、应洪斌出席活动,各县市区局分管领导、质量发展科负责人,联宜、华统等6家成果分享企业及学习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赵国荣局长作了重要讲话,特别是对企业提出了四点要求:做质量强市的推动者、质量体系的实践者、质量责任的履行者、质量文化的传播者。

华连兴副局长宣读了质量月活动方案及2019年金华市政府质量奖表彰文件。联宜电机、华统肉制品、绿源电动车、三锋实业、宏伟供应链、威邦机电先后分享了质量管理成果,王水嫩、应洪斌教授分别作了有针对性得点评。

今年以质量管理成果分享会的形式开启质量月活动,也是我市首次举办类似活动,主要目的是发挥政府质量奖的标杆示范作用,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质量月期间,质量发展处将联合各部门以“建设质量强市 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开展八大主题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质量建设,共享质量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