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明明副局长带队指导兰溪门农贸市场“五化”提升改造行动

日期:2020-09-02 08:56:3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实时推进“五化”示范试点兰溪门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8月25日上午,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明带领局相关处室一行赴兰溪门农贸市场实地指导“五化”提升工作,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石进,市场集团董事长江军生同行。

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兰溪门农贸市场“五化”提升工程实施进度,认真听取市场人文设计理念、本土品牌特产驻场、人性化儿童厕所和一摊一智慧屏等领先亮点做法介绍,详细了解商户入驻率、开张营业日期和下步进度计划。

何明明高度赞扬兰溪门农贸市场夜以继日、争分夺秒的实干担当精神,改造前后成效明显,市场面貌焕然一新。他提出要再接再厉、铆足干劲,按照“一流的管理、一流的现场环境、一流的经验”的要求,加快进度,带动全市市场“五化”提升再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