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连兴副局长带队到磐安巴克球生产企业开展“三服务”

日期:2020-09-18 11:17:0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9月16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华连兴副局长带领质量发展处吕斌处长、张娅副处长、金华计量质量科学研究院专家一行到磐安巴克球生产企业金华市新利磁业工贸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磐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秀天陪同。

华连兴一行首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基本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产品国内还没有相应的标准,建议企业尽快制定企业产品标准、团体标准,认真探索改进产品工艺,规范产品标签,特别要注意产品使用的安全警示提醒到位,切实承担社会责任。希望部门和企业共同努力做好巴克球产品的改进工作,消除产品安全隐患。随后,华连兴副局长一行到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产品工艺流程,并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的仔细指导,规范企业生产。

王秀天副局长表示非常感谢金华市局领导来磐安走访指导服务企业,磐安县局将根据金华市局具体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重点产品生产的监管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