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场监管局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日期:2020-07-02 11:20:55 来源:​金华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一颗红心永向党重要窗口我争先”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会上宣读了《中共金华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以及《中共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48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赵国荣以《扛起使命担当弘扬奉献精神打造堪当“重要窗口”重任的新时代市场监管党员队伍》为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担当与奉献精神,担负起打造“重要窗口”的重任,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

  一是敢于担当是一个态度,一个诠释对党忠诚的态度。

  二是敢于担当是一股力量,一股敢于碰硬较真的力量。

  三是敢于担当是一路风景,一路拼搏奋斗历程的风景。

  二、甘于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良品格

  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就必须大力弘扬甘于奉献的精神。

  二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必须大力弘扬甘于奉献的精神。

  三是形成昂扬向上的机关风气,就必须大力弘扬甘于奉献的精神。

  三、扛起建设“重要窗口”任务是市场监管部门的政治责任

  一是体现在抓好重点工作上。

  二是体现在落实工作的节奏上。

  三是体现在廉洁自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