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市场监管局赵国荣局长带队察看督导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

日期:2020-06-15 10:47:03 来源:​金华市市场监管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加快推进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6月10日下午,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国荣,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明明带领局相关处室一行到金华市婺城区雅畈综合市场和金华市白龙桥叶店蔬菜临时交易点现场察看督导文明示范农贸市场创建工作进度,婺城区局,金华市市场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



  赵国荣一行实地察看了白龙桥叶店蔬菜临时交易点提升改档工程,充分肯定了市场内蔬菜区、水果区、肉区、百货区的合理布局和市场引入专业管理团队开展第三方托管服务项目的工作做法,高度赞扬了雅畈综合市场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激发市场活力,在自产自销区首推“地摊经济”模式的特色亮点工作。


  赵国荣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要以2019年金华再次登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年度测评榜首这一成绩为激励,乘势而上,拼搏实干,全力打好收官战。白龙桥叶店蔬菜临时交易点依托市场管理经验丰富的第三方团队管理的做法有效实现长效监管,要作为经典案例以点带面进行推广,全面铺开;雅畈综合市场善作善为、理性规范打造升级版“地摊经济”,让民众得实惠、个体赢商机、经济促发展、民生有保障,要以此促进其他市场“一场一策”制度落实得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助力我市经济向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