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其他
  • 关于《金华市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0-12-24 11:10:4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规范性文件《金华市电梯维保单位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我局于2020年12月14日起在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省政府行政规范性征求意见工作规定的通知》(浙政办发[2016]82号)第十三条规定要求,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10天的公示期,截至2020年12月23日,我单位共计收到意见建议0条。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处,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邮箱:549803776@qq.com。

    联系人:黄俊伟     电话:0579-82177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