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药品生产数字化监管暨“共享车间”试点工作现场会在磐安召开

日期:2020-10-25 13:29:0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0月21日上午,全省药品生产数字化监管暨“共享车间”试点工作现场会在金华磐安召开。省药监局陈魁副局长、省药监局药品生产处陈月华处长及处室全体人员,各地市局药品生产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磐安县政府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对浙江磐康药业有限公司、磐安县中药产业发展综合体进行实地走访,参观了“共享车间”和产业发展综合体。金华市局和磐安县局分别对金华市药品生产数字化分级监管试点工作和以“共享车间”为节点推进中药材质量监管闭环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省药监局对《浙江省药品生产协同监管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陈魁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试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下一步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巩固“共享车间”建设成效,实现增点扩面;二是要继续提升药品监管能力,推动数字化政府转型;三是要紧扣年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